2010年4月10日,好個雲高風清的天氣,九點餘


由劉縣長為"TBC家庭日"揭開序幕。


 


上午時段趣味競賽,一掃連續幾天陣雨的陰霾,


今早燦爛陽光露臉,艷陽高照之中為家庭日增添


無限熱情。


 


或許是鼓勵"假日時多走動"吧!集滿遊園圖章方


有摸彩權限。於是下午時段便展開親子DIY與集點


程,礙於時間緊迫,未能留下足夠的行程寫照,


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唉!早知道自己開車來)


 


三點開始摸摸樂,不是摸魚喔!是摸彩。吾本"志


在參與,不計獎項"的情操,果然是摸不到大獎的


啦!唯二美中不足啊!呵呵!


 


隨後由徐立委為今日活動畫下完美的 Happy End,


果然是為TBC增添無限面子與裡子。


 


PS:如果還有其他的,應該都在照片裡吧!


 





 





今年油桐花好像開的比較早,有些都開始凋謝了,


看來想要賞花與攝影的,得抓緊行程。






魚.................,鯉魚沒興趣,我想召"鯽"。






EF 24-70mm F2.8的風景照,無論是解晰或反差,


實在令人滿意。只是至今都無法心隨念轉,隨心


所欲,得心應手,尤其拍人像時,灰頭土臉的,


是歷練,是機身,就永遠不可能是大三元之標準


鏡。




沒時間,我沒有時間..............


可惜啊!陽光,花,蝴蝶都具備了,就是沒時間


耗下去,隨意壓了幾次快門,草草離開蝴蝶園,


不甘心啦!





有了二級神燈430EX二代,再也不怕室內場景,操


作似乎沒想像中的難,只是還有一些眉眉角角的


需測試,才知技巧如何?








為了集點摸彩,孩子們衝上山坡走捷徑,拼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種意境,真的有趣味。




看來不過只是背影,我還滿喜歡這種意境!許多


時候,不需面對面,但我就是知道,不用太多表


情,我就是明瞭。








 



陽光強烈時,人像臉部曝光不足,測光的失誤率,


今仍是揮之不去的夢魘,悶啊!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