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濛濛細雨依然飄落在今晨的道上 


石井支流  我喜歡這裡的青山綠水


雖然台三線  常有呼嘯而過的車陣


但閒情的等候  絲毫不受影響




"閃光13呎"開戰


是了  造化弄人


我愛的  不愛我


我不愛的  卻深愛著我


兩造雙方 一廂情願


不是決擇的問題


而是命中注定的錯誤












進場至今,海鰱與小福超捧場,反倒是目標魚很


含蓄,只有四匹。中午12點,水芙蓉蠢蠢欲動,


作釣困難,只得另闢戰場。


輪到"峰匠10呎"出來曬曬太陽。




這個點不咬就是不咬,清閒到手拿相機等蜻蜓來


打發時間。


10呎既然無訊號,靈機一動,取出7呎並繼玩玩,


水深也七呎,中魚應該很過癮。





七呎力拼賓拉登,在沒有目標魚的場合,真的也


是很好的消遣ㄛ。






向晚時分,鯽妹總算珊珊到來,有道是"夕陽無限


好,只是近黃昏。"


不過遲到總比不到好,今日七呎竿總算還是有開


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